沒有所謂運氣這回事,一切無非是

考驗、懲罰、或獎賞。

Voltaire 16941778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討論:光是否具有質量?

<2009/9/12/03:30>

Chen: 說:
問個問題 光有質量 嗎?

宇廷: >~< 沒網路電腦=廢物 說:
我幫你想想

宇廷: >~< 沒網路電腦=廢物 說:
因為光具有能量
而相對論中
質量與能量是相同意義的
因此光具有質量
我師大老師的回答

Chen: 說:
....


宇廷: >~< 沒網路電腦=廢物 說:
E等於MC平方

Chen: 說:
答案是沒有質量
不能用那公式
你物理白念了

宇廷: >~< 沒網路電腦=廢物 說:


Chen: 說:
要用光波 (頻率)---> E=hν
蕭瘦
你這樣還沒當兵就武功全廢了
我把你的回答 放在我的網誌上面
我會註明你是台大光電研究所畢業的

宇廷: >~< 沒網路電腦=廢物 說:
哈哈

Chen :說: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