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所謂運氣這回事,一切無非是

考驗、懲罰、或獎賞。

Voltaire 16941778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Evil Capitalism Heroes: 態度

Evil Capitalism Heroes: 態度

小朋友
如果寫完文章自己看完都覺得很蠢
最好方法就是把他刪掉
不要自己看了都覺得很蠢
還要嗆人家說
等我可以寫出比較不蠢的文章再來攻擊你喔
你打仗時要不要說
等我回家買F-22再來攻擊你??
那就回家買F-22
再來靠夭啊??

為什麼人家說現在這些七年級是草莓族??
因為你們就是草莓族啊
從你講話,文字,態度
就是一整個草莓
期待什麼?
期待草莓變成芭樂嗎??

讓我想到第三週上班的事情
我記得我第二次去跟老闆meeting
老闆問了一些問題
我竟然在那個meeting中說了三次【I am not sure.】
那天晚上
我在家中的餐桌上大發雷霆
覺得自己竟然可以說【I am not sure】說了三次
其中有兩個問題還是我事先就覺得可能會問
卻因為一時太忙
忘記將他搞清楚

我當晚在餐桌上
氣到眼淚掉下來
還發誓絕對不要讓這些事情發生

後來第三次meeting
對老闆的問題有問必答
老闆非常的滿意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態度
那你們呢?

假如你覺得自己很蠢很笨很不滿意

Just fucking improve yourself.


這世界從來不等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